今(11)日華視《天才衝衝衝》舉辦15周年記者會,主持群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都出席。徐乃麟自爆15年來主持費從未調漲過,感嘆現在環境和過去大不相同,只能認命和電視台共體時艱;他也提起2017年在節目上「輸不起」,情緒失控飆罵唐從聖(從從)的事件,坦言「影響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

4位主持人在記者會上收到製作單位送的大紅包,徐乃麟表示自己主持費15年來從未調漲,即使自行提出,也會遭節目組已讀不回。但他也坦承環境大不同,以前大可以兩手一攤走人,但現在製作單位比主持人強勢,「有得做就不錯了」,只能認命和電視台一起打拼,「曾想過走人,不過後來自己又走回來了」。

而最近徐乃麟以當年事件「輸不起」為名推出拌麵,還上HowHow的網路節目宣傳,被對方狠戳痛處,重新引起網友討論。今日他也表示自己15年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唐從聖事件」,認為大家都是為了節目好,自己脾氣來的快也去得快早就釋懷,也坦言這件事影響他工作態度很深,「以前我工作態度很好強好勝,現在人生就順其自然,不用太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