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在醫美糾紛、性騷擾事件時提供幫助的律師王啓任,被爆出和賣淫仙人跳集團有勾結,讓死對頭陳沂有機可趁,連發多篇貼文Tag對方狂酸,雞排妹忍無可忍打20通電話想對質陳沂卻都沒接,直到今(9)日凌晨兩人在臉書開直播正面對決,一路從性騷擾、仙人跳再講到雞排妹的肛門,此戰吸引1.5萬網友觀看。

陳沂先是質疑年初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卻拿不出實質證據,她強調應「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否則讓人懷疑視「仙人跳」,還批評「38號樹洞」性騷擾信件展展示當事人不想公開的案件;但雞排妹不以為然,認為很多性騷擾、性侵事件都很難提出證據,反向質疑對方「視性騷擾為假議題、打壓性騷擾受害者,」。

另外,針對陳沂認為雞排妹全裸照片中黑黑的地方疑似「黑菊」,雞排妹也再次強調自己沒有露出肛門,不理解對方為什麼要一直將尾椎說成肛門,「是我比較了解我的身體,還是妳比較了解我的身體?」但此說法仍沒有說服陳沂,直播結束後發文依然以「尾椎陰影黑黑大大鄭家純」稱呼對方,火藥味濃厚。

事實上,這次直播持續了近3個小時,兩人雖然不斷拋接問題,但因為立場不同完全沒有共識,大多只是各說各話、不停鬼打牆。雞排妹直播前就臉書發文稱,「這幾年來第一次認真看她(陳沂)的直播影片,有被嚇到,若我之前知道她這麼嚴重,不會用對戰正常人的方式回應她」;直播後陳沂也發文嗆「我們在講這個,妳扯別的,沒有交集怎麼對話呢?針對問題回答問題很難嗎?很難!對於只是想要聲東擊西瞎扯的人來說很難。」

直播前後雞排妹(左)和陳沂(右)依然在臉書發文互酸。   圖:翻攝自兩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