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差異!荷蘭一對夫妻養了兩隻貓咪,日前馬麻在網路分享了一段牠們的短片引起網友噴笑,原來當其中一隻貓咪正在努力踩滾輪運動時,鏡頭前有一隻貓咪正在呼呼大睡,網友看了都不禁笑說:「這是胖與瘦的差別!」。

荷蘭一對夫妻養了兩隻貓咪,分別是英短「Bifana」與歐西貓「Tremoço」。(圖/IG @tasca_dos_ninjas)

這天貓咪Tremoço正在踩滾輪運動,踩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圖/FB @Elizabeth Ferreira)

這兩隻與主人住在荷蘭的貓咪分別是英國短毛貓「Bifana」與歐西貓「Tremoço」,兩隻貓平時感情不錯,常常抱在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不過Tremoço生性較為好動。某天奴才為牠們購入一組大型貓滾輪,希望牠們平時能多運動,而這天馬麻剛好就拍到Tremoço正在踩滾輪的畫面,只不過鏡頭前方也剛好拍到Bifana躺在沙發上,翻肚仰睡還嘴巴開開,非常熟睡的模樣,與Bifana形成強烈又搞笑的對比!

Tremoço:胖子,你是不是該來運動一下?你最近好像又變更胖了?(圖/FB @Elizabeth Ferreira)

Tremoço:算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你就繼續耍廢吧!(圖/FB @Elizabeth Ferreira)

網友看了影片都不禁笑說:「前面那隻也太chill」、「沙發上的貓睡太爽了」、「我在健身你在睡覺?」、「灰貓:睡覺才是我的靈魂」、「我就是那個躺下的人」、「這就是胖子與瘦子的差別」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如果大家也喜歡牠們,不妨也去追蹤一下牠們的IG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asca Dos Ninjas (@tasca_dos_nin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