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 (St. Cloud, Minnesota) 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當地時間7日下午發生一起搶劫案,在經過長達8個多小時談判後,5名人質獲救,嫌疑人已被逮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的報導,聖克勞德市警察局長安德森 (Blair Anderson) 說:「這是和平的解決方式,也是最好的結果。」

聖克勞德警察局表示,該嫌犯劫持了5名銀行員工作為人質,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人員一同與嫌犯進行談判,一支特警隊也在現場待命。

聖克勞德市長克萊斯 (Dave Klesis) 表示,人質都毫髮無傷而且平安回到家。

談判過程中,人質被逐一釋放,8小時30分鐘後,最後一名人質獲釋,警方立即衝進大樓逮捕嫌疑人。

警方表示,嫌疑人麥克納里 (Ray Reco McNeary) 被指控銀行搶劫和綁架的罪名。至於犯案動機也還在調查中。

富國銀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正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將盡一切努力協助調查。

聖克勞德警察局表示,該嫌犯劫持了5名銀行員工作為人質,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一同與嫌犯進行談判,一支特警隊也在現場待命。   圖:翻攝自DannySpewak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