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歹徒我可以!愛爾蘭總統Michael D Higgins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突然遭受到一名「歹徒」襲擊,但現場人員絲毫沒有動作,在電視前的民眾也都對這「歹徒」讚不絕口,這詭異的情況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採訪途中一名歹徒靠近攻擊了總統的手!(圖/Youtube@ The National)

時不時還把頭埋進總統衣服裡,這是在戴帽子?(圖/Youtube@ The National)

哎呀!總統被襲臀了!(圖/Youtube@ The National) 

這天愛爾蘭總統正在接受電視採訪,他的伯恩山犬竟也一起入鏡,但牠似乎不滿主人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竟化身「歹徒」不停騷擾總統,一下咬咬總統的手、一下用手捶他、一下又用全身的力量磨蹭,妄圖打斷總統的致詞,但總統定力驚人,一點都沒被影響,演講之餘還空出一隻手安撫狗狗,非常厲害!而網友們也紛紛回覆說:這篇新聞應該沒人知道在說什麼,大家都在看狗啊!」、「好棒的騷擾~」、「這個騷擾我可以!!」、「狗狗一定很愛總統~」。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