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是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伯賢的29歲生日,他特別選在生日當天入伍,曬出青澀的平頭照揮別粉絲,暖心的他也要大家不用擔心,「我去去就回」。

他是團中繼D.O.、Xiumin、Suho、Chen、燦烈等人後,第6位開始軍中生活的成員,目前只剩下世勳和Kai尚未入伍。而今日他們也按照以往歡送成員的慣例,在官方平台曬出「摸頭照」,但人數從原先的9人到齊,現在只剩世勳一人摸頭送別伯賢,令粉絲多少有些遺憾。

伯賢從今天開始進入訓練所進行3週基礎軍事訓練後,就會以「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身份當兵,事實上,從高中開始他就患有甲狀腺機能低下症,嚴重時脖子和臉都會腫起來,長期都有在用藥控制病情,也因此在韓國兵務廳的體檢中被判定為4級,可以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

EXO老么世勳(左)送別哥哥伯賢。   圖:翻攝自官方平台(官咖)

EXO每位成員入伍前必經的「摸頭儀式」。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