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料理人應該都有個想,希望製作餐點時旁邊有個心有靈犀的夥伴,想要洋蔥時他切好遞給你、需要牛奶時他幫你從冰箱拿出,動作一氣呵成、節奏輕快Instagramrott_catfront家的羅威那犬雖然無法幫忙切碎洋蔥,但卻能按照主人的指令遞上相應食材,讓這頓早餐不僅美味,還多了合作無間的趣味。

聽見主人叫喚,狗狗聞聲而來。(圖/Instagram@ rott_catfront)

依照主人的需求,用嘴巴打開冰箱。(圖/Instagram@ rott_catfront)

找到相應食材。(圖/Instagram@ rott_catfront)

將正確食材遞給主人,任務完成!(圖/Instagram@ rott_catfront)

這個家庭有養狗狗和貓咪,兩隻個性截然不同,狗狗通常很聽主人指令,當牠遵照指示在家裡奔波時,貓咪通常都事不關己躺在一旁,彷彿不懂牠究竟在忙啥?但狗狗實則幫了家裡很多大忙,這天主人在做早餐,手上還有其他食材待處理,無法抽空去冰箱拿肉腸,於是立刻喚來狗狗,而牠也動作迅速,開啟冰箱、找肉腸、給肉腸,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加快了做早餐的進度!

貓:看什麼看?有事找牠別找我!(圖/Instagram@ rott_catfront)

如此貼心的狗狗管家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大家回覆說:「這狗狗太聰明了!還知道要拿哪個!」、「我也想要這隻廚房小幫手!」、「肉腸這東西居然交出去了!這狗真神!」。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Юрий Одиноков. (@rott_cat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