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委任律師、前立委黃國昌揭露,涉案的黑幫組織寶和會曾透過立委國會辦公室發文,至少安排4次增加接見。被影射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5日)PO出一張與陳之漢握手的照片,稱「就是誤會一場」。對此,黃國昌臉書開嗆,表示之前「已經留了餘地」,要求回答2個「簡單」的問題。

黃國昌表示,為了追查寶和會控制槍手的首腦、為了徹底瓦解這個暴力犯罪組織,一群人已經累到爆肝了。並說之前關於寶和會的發文,「已經留了餘地,從未點名陳明文」。

對於與陳之漢握手的照片,黃國昌說「如果今天陳明文要消費這張照片」,他只有兩個簡單的問題:
1.請問陳明文,幫忙寶和會辦的「選民服務」,那位選民是哪位大哥?
2.請問陳明文,與金融重犯鍾文智是什麼關係?與寶和會老大邵柏傑又是什麼關係?為何先是邵柏傑的兄弟鍾文智打電話給北監典獄長謝琨琦幫寶和會槍手辦特見,等謝琨琦退休後,改由陳明文幫寶和會槍手辦增見?

黃國昌認為,連這兩個基本問題都不願意老實回答,所謂「共同打擊組織犯罪」,陳明文根本就是在說笑。最後tag「#打擊黑幫不是找總統府高層牽線拍公關照」、「#連這麼重要的基本問題都不願老實還有臉Po照」、「#飆捍你認同我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