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義警3日在台北鉅星匯宴會廳舉辦交接典禮與餐會,邀請雙北警察局長、多名民代出席,卻被人丟近千隻蟑螂,引發輿論風波。近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也因黨員趙介佑事件,遭質疑綠營染黑。對此,網路名人「小商人」今(5日)晚間在網路發文,怒酸綠營「如果黑道這樣挑戰公權力民進黨還不敢掃黑,就找9萬個八大行業一起來加入民進黨,找swag女優當民進黨主席。」

小商人今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剛剛聽損友說國慶兄認識餐廳蟑螂事件的老闆吳政男,而且說吳政男是嘉義新港人沒有欠債糾紛。小商人說:「我問他哪一個國慶兄?是不是債留台灣前進中國,脫產欠債都不還,還被強制執行選舉補助款,兒子當中國平潭政協那個國慶兄?」他朋友回:「對,就是他。」因此,他諷刺,「那你還信?」

小商人指出,吳政男的確是嘉義人,但他真的欠債,其中一個債主還是蕭家班的許明環,吳政男欠許明環的老婆黎澤花2038萬,黎澤花還是嘉義市警察志工中隊長。我是看不懂林國慶幹嘛幫吳政男洗白,又沒人說是蕭家班去討債放蟑螂。國慶兄不用緊張,另外就是如果黑道這樣挑戰公權力民進黨還不敢掃黑,蕭家班還可以入民進黨,我只好想辦法幫民進黨解套。

文末,小商人怒酸,「我是聽說當選民進黨主席只要8萬多票,我就找9萬個八大行業一起來加入民進黨,找swag女優當民進黨主席。」

 

網路名人「小商人」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