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出身的林又立闖蕩演藝圈成績亮眼,不過近幾年她決定轉換跑道,目前是個月領5萬元的上班族。林又立也表示,目前正努力朝電商領域發展,3年前她和同是模特兒出身的林可彤一起成立電商運動品牌「hyphy」,名模成功轉型成老闆娘。即便至今員工只有3人,旺季的營業額也已經超過百萬元,這2年也能領到數十萬元分紅,已是相當優秀的成績。

Hyphy日前發表新品運動機能服時,林又立透露,品牌成立初期非常辛苦,經常熬夜,兩人也經常因為意見不合吵架,能看到如今的成果相當欣慰。林可彤笑說:「又立是個非常上進的合作夥伴,假日都在上課、平日再把所學教給我們同仁。」林又立相當努力在電商的領域闖出一片天。她坦言現在模特兒工作愈接愈少,如今換了跑道,專心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每月領5萬元薪水過日子。 對於品牌未來規劃,她表示依然會以電商為主,有機會的話也會在各地開設快閃店。至於實體店礙於疫情影響,預計將延到明年。

林又立今年34歲,笑說以前很專心在談戀愛,現在則是把重心擺在事業上,專心打拚。年初剛拿到師大EMBA學位的她,即便成功拿到學位,加上創業成果相當成功,但林又立並沒有打算放棄演藝事業。她表示有適合的工作還是會接,接下來的規劃是著重在健康和運動相關的工作,下半年更有計畫會推出運動相關的書,是轉型後的新嘗試。

林又立表示並不會因創業放棄演藝事業。   圗:hyph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