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校園近日爆發學生在校舍大樓窗邊公然做愛,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呼籲相關畫面勿再轉傳,校方則表示目前正積極調查,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Dcard中央大學版3日傳出照片與影片,一對赤裸男、女學生,在校園內某大樓二樓窗邊上演活春宮戲碼,女子上半身貼在窗上,男子則在後方,畫面模糊,相關照片、影片隨後被大量瘋傳,引發熱議。

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表示透過臉書聲明表示,有關於近期志道樓二樓女廁所發生的事件始末,有同學質疑為何學生會對於此件事情特別關切,起因於當天我們收到了許多則事件通報,再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並且學生會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因而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

學生會也提醒,注意到網路散播的情況已然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為了保護所有不知情法律層面的同學們,他們進而選擇出面說明,目的在於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也請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學生會已於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中央大學校方則表示目前正積極調查中,未來將加強館舍管理,並提升學生輔導工作,同時提醒大家勿轉傳影片,以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