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涉黑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續點名國策顧問黃承國為 「天道盟精神領袖」,遭黃承國反嗆「背叛價值、投靠國民黨」。對此,鄭麗文今(4日)不僅以《世說新語》中「周處除三害」比喻黃承國,呼籲黃承國自行退黨,還一併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就是一個花瓶」。

就黃承國日前被藍營影射有黑幫背景,鄭麗文更直接記者會中,點名黃承國為天道盟精神領袖。黃承國透過臉書反擊稱「誰指責我,我尚可忍讓,但鄭麗文,妳背叛妳的價值,投靠國民黨,朝三暮四,毫無立場,你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

鄭麗文今則再嗆,黃承國也再臉書提到「難道社會不是更應該鼓勵大家反省向上,讓社會更良善嗎?」,那請黃承國辭去國策顧問一職、自行退出民進黨,率先發揮「周處除三害」的勵志精神,造福民進黨。

鄭麗文接著指控,吳怡農公開宣示要「向黑道宣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總統蔡英文更曾表示要成立調查小組「肅清黑道」。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民進黨早已被黑道把持,甚至都進到總統府當國策顧問了,民進黨至今竟然還在扯謊欺騙民眾。

鄭麗文也嗆稱,連蔡英文都不敢處理的黃承國,吳怡農真的敢處理嗎?吳怡農就是一個花瓶,肌肉也都是練假的,對抗黑勢力,連她都比吳怡農有肌肉。「民進黨代言人是黃承國這種人,民進黨自甘墮落是民進黨自己的事,但是,民進黨的價值,絕對不是台灣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