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大陸女星鞠婧禕是前女子團體「SNH48」成員,外型甜美加上清新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貌被媒體盛讚,更被封為「4千年一遇美女」。每每出席各大場合或是戲劇演出,高顏值總是會掀起粉絲之間一陣熱烈討論。然而她也因此陷入整形疑雲之中,日前她登上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顏值再度掀起話題。

鞠婧禕單飛後,便積極往戲劇界發展,多次在網絡劇中擔任女主角。她和宋威龍合作的《漂亮書生》、和張哲瀚合演的《如意芳霏》等劇都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因此逐漸走紅。她日前加盟《創造營2021》,並在節目中和學員合唱《輸入法打可愛按第五》。表演過程中,學員米卡壁咚鞠婧禕的橋段引發熱烈討論,唯美的畫面更滿足了觀眾爆發的少女心。近日「鞠婧禕顏值」登上熱搜的同時,這段表演片段也被重新翻出,更被大讚「助演學姊這讓人心動的顏值」。

近日「鞠婧禕顏值」的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從昨(3)日至今短短不到2天時間,就達到3.1億閱讀量,足見鞠婧禕的高人氣。 然而鞠婧禕的精緻臉蛋過去就已經引起爭議,被不少網友質疑她「不是純天然」,是「人工美女」。 許多網友並不買單,認為「別吹顏值,四千刀美女大家都知道」、「除了臉沒得賣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她是真的好看,不想承認也得承認​」。

鞠婧禕日前在《創造營2021》和學員合唱《輸入法打可愛按第五》。   圖:翻攝自創造營2021

鞠婧禕的精緻臉蛋過去就曾引起爭議,被不少人質疑她是「人工美女」。   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