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2日播出最新一集,擔任大來賓的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將該集MVP頒給紅隊何孟遠引發觀眾質疑,她事後補充自己頒獎的基準包含了選手態度,更在留言區點名藍隊鼓鼓「態度表現需要加油」,引爆觀眾批評。對此,鼓鼓的藍隊隊友小刀忍不住發文聲援,「鼓哥的心是我見過最好的也最無私的」。

該集節目中4場比賽紅隊只贏1場,然而蘇麗文卻選擇將MVP頒給紅隊何孟遠,引發觀眾強烈質疑。事後有粉絲在Instagram直接點名問「鼓鼓表現很好,怎麼可能連入圍MVP都沒有」,她回答「當天他運動表現很不錯,但態度表現需要加油」,更驚爆「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沒剪輯進去」,讓觀眾將矛頭指向鼓鼓,湧入批評。

對此,鼓鼓本人並未回應,看似未受影響的照常訓練,倒是身為隊友的小刀看不下去,發文曝光對方狀態:「今早大家關心鼓哥,他說請我們不要再去談跟新聞相關的事,讓大家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人都在拼命才是最重要的事,這就是最真實的鼓哥。」。

小刀心疼鼓鼓被罵,他在文中表示,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已經將鼓鼓認定為是永遠的兄弟,「鼓哥你的心是我見過最好的也最無私的,節目的大小事你全都盡心盡力...永遠都在關心別人,把自己擺在最後」,尤其是不管在台前幕後,都把隊友當成親弟弟一樣的照顧。「我真心敬佩你的為人,你是我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最大的收穫之一,永遠愛你」。

而蘇麗文也在事件爆發後澄清,自己發文並沒有指稱或影射任何藝人,希望網友不要繼續帶風向造成藝人傷害。

藍隊隊友小刀(右1)發文力挺鼓鼓(右2)。   圖:翻攝自小刀IG

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中)擔任《全明星運動會》嘉賓,卻因為選中的MVP人選不符合觀眾預期遭到批評。   圖:翻攝自蘇麗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