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今天過6歲生日,王室發布媽媽凱特親手為女兒拍攝的照片。照片中夏綠蒂公主長髮披肩,微笑看著鏡頭,儼然已經是個小淑女。

劍橋公爵與公爵夫人4月29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發布2張兩人恩愛照片,以及一段家庭短片。夏綠蒂公主在片中和哥哥喬治王子、弟弟路易王子開心玩耍,在沙灘上散步、在草地上奔跑、在樹叢中玩躲貓貓、玩蹺蹺板、生火烤棉花糖,和一般家庭無異。

夏綠蒂公主2015年5月2日出生,是排在祖父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父親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之後的英國王位第4順位繼承人。

在王室臉書最新公布的照片中,夏綠蒂公主穿著短袖藍色碎花洋裝,神情頗為成熟。

凱特對攝影十分有興趣,她的子女近幾年慶祝生日,王室公布的照片均出自她手。去年夏綠蒂公主的生日,王室公布她參加慈善活動,在諾福克郡(Norfolk)送餐的照片。

Wishing Princess Charlotte a very happy sixth birthday today.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

The Royal Family 發佈於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