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一隻巨嬰吧!?日本網友Instagram@ gupitaro家養了一隻肥肥嫩嫩的橘貓,眼睛半開像是永遠都沒睡醒遇到自家奴才也是極盡撒嬌之能事,讓人免不得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牠,一起來看看這隻臉「衰衰」又超黏人的撒嬌貓貓吧!

非常憂愁的秀爪爪(?)(圖/Instagram@ gupitaro)

貓:主人你要出門?等我!!(急忙)(圖/Instagram@ gupitaro)

貓:你現在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囉(?)(圖/Instagram@ gupitaro)

這是橘貓叫做:Kuhi(ぐっぴー),有著圓圓軟軟的臉蛋,搭上牠半睜不閉的惺忪睡眼,真想就抱著牠一起躺臥床鋪,揉著牠軟綿蓬鬆的肚毛一起入睡。Kuhi除了外表非常療癒外,個性也是一等一的萌物,牠極愛自己的奴才,當人類把牠抱入懷中,Kuhi毫不掩飾自己的依戀,兩隻爪爪會大力地握住奴才的手臂,閉緊雙眼享受地左右磨蹭。

Kuhi:人類~你知道我愛你吧?!(圖/Instagram@ gupitaro)

Kuhi全身心投入奴才懷抱的模樣PO上網,融化了不少人的心,網友們回覆說:「太~可~愛~啦~」、「別人家的貓!」、「這每天會捨不得出門欸!」、「完全是個大寶寶」。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橘貓埋胸緊、抱手手樣樣來,撒嬌無極限超可愛!   圖/Instagram@ gupit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