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6月被罷免後,始終挺韓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不滿連番遭出征,宣布正式與韓粉決裂。由於近日頻上中天節目又遭抨擊是在蹭韓聲量,詹江村今(29)晚在臉書發表4點聲明,強調過去都是韓團隊找他幫忙,不是他主動跑去蹭韓,難道罷韓後他就不能再做生意跟著殉葬?「我的生意很怕有韓國瑜的影子」。

詹江村表示,因為自己紅、有聲量,電視台才會天天發通告要他上節目,「是中天主動找我的,我還非常講情義,我紅的時候,中天希望我不要上其他台節目,我也都如願推掉。」

詹江村指出,他紅不是因為挺韓國瑜而紅的,是因為敢打民進黨,韓團隊主動找他幫忙,他代表韓國瑜出國,這些都是韓團隊找他,而不是他自己蹭來的。

他說,不認識韓國瑜的時候就在賣東西,不是挺韓國瑜以後紅了就開始賣東西,「我的店,我的網頁,非常害怕政治色彩,有政治性留言都會讓小編刪除,我的生意很怕有韓國瑜的影子」,韓國瑜被罷免後,難道他就不能再做生意,必須把我一生奮鬥的成果結束掉?一種殉葬的概念嗎?

最後,詹江村希望過去的韓團隊仔細回憶一下,「我們怎麼認識,怎麼開始接觸的,來龍去脈的邏輯整理一下!當時是你們頻頻找我幫忙,還是我主動跑去蹭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