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恆日前和鄭爽在上海二中院的官司敗訴後,他不僅不服揚言上訴,還爆出鄭爽簽訂陰陽合同逃漏稅,沒想到這一爆,趙薇、黃曉明等75位大明星相關公司有200間已經註銷。

中國藝人鄭爽和前男友張恆分手鬧的滿城風雨,先是代理孕母棄養風波讓鄭爽被外界撻伐,又被中國娛樂界封殺,後來又傳出鄭爽赴美國和張恆打監護權官司,而前陣子上海二中院判決張恒應歸還欠鄭爽的2千萬元,敗訴後張恆不僅揚言上訴,還爆出鄭爽簽訂陰陽合同逃漏稅,沒想到牽一髮而動全身,近日竟傳出達75位中國大咖藝人相關的公司有200已經註銷。

張恆於26日公開了一段5分鐘對話截圖的影片,裡面提到鄭爽拍攝《倩女幽魂》的片酬為1.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8億元),總共拍攝77天,等於一天片酬達208萬(約895萬新台幣),這項消息不僅驚動網友,也驚動官方,根據《央視新聞》,目前廣電局已經開始展開調查。

根據中國《財經網》微博指出,目前已經有鄭爽、黃曉明、何炅、黃聖依、唐嫣、趙薇等75位一線藝人相關公司中,有200家已經註銷,而藝人名下關聯公司數量最多的是黃曉明相關公司一共有43家;次為章子怡,名下相關公司有29家,另外還有陳坤、李晨、黃磊等藝人。

 

 

 

 

 

中國《財經網》微博指出75位一線藝人相關公司中,有200家已經註銷。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