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是價格較為便宜的網購平台,但淘寶貨在網路上眾說紛紜,許多人認為很多劣質產品,而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就在淘寶買了許多家具,大概有六十公斤,丹妮婊姐也非常害怕踩雷表示「賭人品的時候到了」。

Youtuber「丹妮婊姐」熱愛與粉絲分享許多美妝、穿搭、搞笑、情感的影片,因為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日前「丹妮婊姐」在IG詢問淘寶貨可靠嗎,網友們的好評與負評回應幾乎打平,「丹妮婊姐」也決定買買看淘寶貨,買了許多椅子、燈、鏡子等。

開箱期間丹妮婊姐不斷說「真的很值得」,卻也強調材質不一定一樣「但長得一模一樣」,零踩雷的他驚訝說「人品大爆發」,且因看到價差太大直言「台灣的家具店你要進淘寶貨來賣我覺得OK,因為你承擔了風險,但是33500跟10000出頭,好像真的有點差太多了」。

丹妮婊姐買到CP值高的家具。   圖:翻攝Youtube/丹妮婊姐

丹妮婊姐沒踩雷超開心。   圖:翻攝Youtube/丹妮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