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即國安!「CYBERSEC 2021臺灣資安大會」將於5月4日至6日登場,首度與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AIT)合作,進一步開創台美資安合作與交流。據悉,包括蔡英文總統與AIT高階長官都將為大會開幕致詞,並偕同推動資安相關部會首長參觀台灣資安自主研發成果。

在全球疫情依然嚴峻的情況下,「CYBERSEC 2021臺灣資安大會」極有可能是今年全球唯一成功舉辦的實體資安會議;而近期地緣政治衝突升溫、區域對立加劇等趨勢持續發酵,更推升資安成為政府與產業於動盪中安穩前行的關鍵。

今年的「CYBERSEC 2021臺灣資安大會」以「TRUST: redefined 信任重構」為題,在3天的會期,齊聚超過200位國內外資安專家、逾8000名資安專業人士針對威脅防禦、政策管理、產業發展、人才培育等尋思對策。大會議程囊括多元主題演講,另外,集結台灣資安品牌實力的「智慧臺灣安全展」和「臺灣資安自主研發特展」,規模都較去年擴大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