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失控,也傳出許多人間慘劇,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當地時間4月27日,印度德里一名男子把他患有新冠肺炎的母親帶上一輛三輪車,在醫院外等了3個小時,但一直沒能得到入院許可,最終他的母親在三輪車裡死亡。

根據報導,在發現患有新冠肺炎的母親已在三輪車裡死亡後,該男子坐在醫院外的人行道上哭泣。3個小時以來,他一直在努力把母親送進醫院,以便她能得到緊急治療,但醫院大門始終沒有為他打開。

報導指出,這家醫院裡有500張新冠肺炎病床,但人們很難得到入院許可。

法新社報導,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染疫病歿人數已達到20萬1187人,過去一天新增3293人病逝。許多專家認為實際人數可能更高。

印度迄今累計1800萬人確診,過去24小時內新增36萬人染疫,印度光是本月就增加近600萬人確診。

感染人數呈爆炸性成長,部分歸咎於出現新的變異病毒及舉行大規模政治與宗教活動,如今大量病患湧入醫院,導致病床、藥物和氧氣都嚴重匱乏。

印度迄今累計1800萬人確診,過去24小時內新增36萬人染疫,印度光是本月就增加近600萬人確診。   圖:翻攝自G Kishan Reddy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