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鼓鼓日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水球比賽時遭人拉褲子,讓他動怒大罵「誰拉我褲子?誰?自己舉手啊」,在網上引發熱議,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拉褲子的人疑似是紅隊的晏柔中所為。事後鼓鼓在(27)日發文緩頰此事件,強調泳池底下的動作都是教練教的,但還是有不少網友不接受,在女方IG下留言要求她公開道歉。

鼓鼓發文表示「泳池底下的動作是水球教練教我們兩隊的,正式的水球比賽也會發生」,並說到女生和男生對戰真的很辛苦,當下自己因為太冷也精疲力盡而有情緒,並表示會改進學習,隨後也大讚晏柔中表現很棒,更提到「場上拚命場下和氣」,透露出大家私下感情還是很好。

在鼓鼓發文後有網友還是希望晏柔中可以出面道歉,紛紛在她IG留言「為什麼要拉男生褲子,很好玩嗎?」、「連道歉都不會嗎?」、「為什麼是鼓鼓解釋而不是你解釋」、「敢做不敢當嗎?」,還有網友發現她不只拉鼓鼓的褲子,還把腳放在Masha身上,大罵她的小動作真多。

鼓鼓發文緩頰「拉泳褲事件」。   圖:翻攝自IG

網友在晏柔中IG下留言要求她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