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因「妨害罷免連署」遭判刑的高雄內門區瑞山挺韓里長謝振城,近期又傳出與同為韓粉的直播主「地表最強菜農」林佳新鬧不合,聯合另一名挺韓大將「杏仁哥」等十多人,持棍棒砸爛林佳新的車,打傷其友人還嗆「打死他們我負責」,遭檢方法辦。對此,「Wecare高雄」狠酸「明天韓粉議員又要說高雄治安不好了!」網友也紛紛笑稱:「第一次想為韓粉加油」、「網內互打免費」。

去年謝振城在網路直播時提及與林佳新理念不合,林本來想澄清,雙方卻爆發口角,林因此找了5人與謝相約見面談,豈料謝直接烙了「杏仁哥」在內等十多人,更攜帶棍棒、木劍、木椅、木刀、鋤頭木柄等凶器前往,狠砸爛謝與友人的兩部車,不僅打傷林的友人,造成四人多處挫傷、骨折及腦震盪,還大言不慚嗆「打死他們我負責」。橋頭地檢署今(27日)依妨害秩序等罪起訴謝振城、杏仁哥及5名參與鬥毆的人。

對此,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酸「哎呀,明天韓粉議員又要說高雄治安不好了!」網友也紛紛留言諷刺:「第一次對韓粉兩邊都想加油呢!我要看到血流成河」、「杏仁哥好有正義感,加油」、「韓粉內戰」、「拿板凳和爆米花來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