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醜聞案件延燒,楊姓教官因酒後出言不遜罵三字經,與人口角衝突,多名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鬧事,甚至損毀辦公室電腦。未料,警局監視器影像竟還遭到人為刪除,案件爆發至今的種種事跡相當誇張,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怒斥松山分局可以關了。

北市警松山分局楊姓體技教官日前深夜飲酒後,在分局附近與多名黑衣人發生口角,楊擔憂被毆,躲回分局辦公室,10多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叫囂,位於一樓的中崙派出所值班台電腦遭波及被砸爛,未料,松山分局竟還放縱黑衣人,只讓這些滋事份子寫悔過書道歉及表示賠償後,隨即放人,事件直到臉書靠北警察專頁被爆料後,才被揭露。

然而,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22日卻也未坦承此次事件,竟還表示只是一場誤會,並無毁損公物,而是不慎損壞,並安排徐男等人與楊姓教官於當天上演「握手言和」,畫面一出引發社會大眾怒火,更引來台北市議員的質疑。

更加誇張的是,警局監視器影像竟還消失,林志誠表示,15日停電2小時,監視器斷電,恢復供電後,同仁以為復電即錄影,監視器未重啟設定,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今日今天至議會警衛委員會工作報告時則證實,北市警察局最新調查,發現監視器有錄到影像,且與派出所前所長回報的狀況不太一樣,滋事份子人數竟還更多,多達10人,警察局已重啟調查,並移送10名滋事民眾,且監視畫面是遭人為刪除,會依法針對移送所長、副所長調查送辦。

對於松山警分局答覆與實際不符,竟還上演握手和解戲碼,令議員王世堅痛批,市警局的門可以拉下來了,認為黑衣人大搖大擺闖進警局鬧事,損毀公物後竟還能握手和解,這對警察工作勤務一點基本尊重都沒有。

王世堅進一步質疑,這些「黑衣人」是否有幫派背景?並要求陳嘉昌回應,陳則表示,這10人滋事分子並無幫派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