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仍未穩定,多位當地藝人接連確診,28歲日本男星龍星涼在24日也獲事務所證實確診武漢肺炎。由於日本東京第三度進入緊急事態宣言,確診人數再度飆升,他配合劇組接受篩檢,結果無症狀感染,有網友發現,上週他出席品牌活動,和53歲的天海祐希同台。

日本28歲人氣男演員龍星涼(竜星 涼)擁有帥氣外型,從11年前出道至今在戲劇方面一直有亮眼表現,無論在電視劇、電影或舞台劇,還沒30歲就有豐富演戲經驗,和中山美穗拍母子戀《賢者之愛》更紅到大陸。他演藝工作相當忙碌,除了在春季日劇《戀愛漫畫家》客串一角,15日出席品牌活動,和天海祐希同台,兩人台上保持一定距離,沒戴口罩的模樣讓人擔憂天海祐希也可能染疫。

據日媒報導,龍星涼22日為了拍攝接受PCR檢查,23日得知感染武漢肺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現在全無症狀,沒有發燒也沒有身體不適的症狀,但仍會遵照衛生單位及專業人士指示,慎重應對。」另外龍星涼對於自己確診也向粉絲道歉,同時經紀公司也強調會徹底注意員工、相關人士的防疫工作:「我們會繼續採取周密的措施,以防感染和確保所有人的安全」。

上週他出席品牌活動,和53歲的天海祐希同台。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