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生物都獨特的方式表達情緒,而鳥類是透過翅膀的擺動與頭上的冠羽傳達,日本網友Instagram@ apple_owls即捕捉到自家貓頭鷹在電暖爐前面來回逡巡,繞一繞展開雙翅澎起羽毛,向後伸展的翅膀宛如飄盪在空中的披風,讓網友不禁笑問:「在走時尚伸展台?」。

平常的模樣。(圖/Instagram@ apple_owls)

毛稍微澎了起來。(圖/Instagram@ apple_owls)

貓頭鷹歪著頭看主人。(圖/Instagram@ apple_owls)

這隻面露呆萌的貓頭鷹叫:庫魯阿美(Curoame),今年約六歲。平常活潑好動,很常在家中飛來飛去,甚至能拖著比自己身形還大的老虎娃娃玩耍,非常可愛。而這天日本網友在家中開啟了電暖爐,庫魯阿美好奇地靠近,盯著看一陣子後,不知是太熱還是太興奮,突然展開巨大的雙翼和下擺的羽毛,模樣華麗而霸氣,彷彿是模特兒在展示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般。

就像披著披風一般,霸氣十足!(圖/Instagram@ apple_owls) 

如此可愛的模樣引起了網友關注,大家回覆說:「超模走秀現場!」、「女皇陛下駕到!還不派人去後面拖著披風」、「瞬間大了好多倍!」、「小裙子變澎澎裙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 owl curoame (@apple_ow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