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天靠著兩位主將Stephen Curry(柯瑞)轟下37分,Draymond Green(格林)繳出「準大三元 」,聯手率隊贏球,目前暫居西區第10,能藉由附加賽打進季後賽,不過Green喊出要衝進前6,拚直接晉級。

Curry這個月手感發燙,讓他衝上聯盟得分王寶座,今天三分球14投7中,4月還沒打完就累積85球,超越James Harden的82球,改寫聯盟史上單月命中最多三分球紀錄。

而Green也不遑多讓,繳出8分14籃板13助攻,籃板數創新高,場均助攻高居聯盟第3,在場上影響力十足,連主帥Steve Kerr都稱讚,「不是不尊重Curry,他拿了37分,但今晚是屬於Green的比賽。」

勇士上季受傷病影響墊底坐收,Kerr表示,「相當渴望重返季後賽,現在處於很好的位置上,非常有機會。」勇士目前排在西區第10,和馬刺同勝率,領先第11的鵜鶘有4.5場勝差。

不過Green野心更大,不想靠附加賽進入季後賽,「不,我的想法一直沒改變,就是要衝上更高的爬明,如果能拿到第6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