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海鷗在空中飛行時,竟然直接騎在騎到一旁同伴的身上,囂張的行徑全被原PO錄了下來,忍不住笑稱這隻騎在「別人」身上的海鷗,彷彿將自己當成了「世界之王」,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nakamanian」在《Twitter》分享一段9秒的影片,可以看到一隻海鷗在空中飛行,而另一隻則是「囂張」地騎在同伴的身上,還不時展翅「做做樣子」,直到同伴心生不滿,扭頭用嘴攻擊牠,囂張海鷗才自己揮翅飛行,這也讓他不禁笑稱「海鷗根本是把自己當作世界之王」。

▲海鷗如此囂張的樣子,讓原PO笑稱牠把自己當成了「世界之王」。(圖/翻攝自《buitengebieden》twitter )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很同情底下那隻海鷗,同時對海鷗的行為也很好奇,「霸淩,無處不在」、「搞不好人家是情侶,在打情罵俏呢」、「求下面海鷗的心理陰影面積」、「我的天啊!把同伴當坐騎」、「小海鷗能有什麼壞心思呢,牠就是不想飛了,想搭個順風鳥而已」、「第一次看到海鷗會這樣」、「這影片真的太魔性了」。
另外,大陸《果殼網》看完也推測,畫面中的海鷗可能為小黑背鷗(Lesser black-backed gull),而兩隻海鷗就只是單純在「玩」,並指出空中互相追逐、打鬧都是牠們常見的行為,如果有像是海鵰等猛禽出現,牠們還會大膽上前踩一腳或偷拔毛,極盡所能地騷擾對方,讓牠們快點撤退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