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分局盤查事件延燒,在網路社群掀起激烈的正反方討論,控訴遭警方不當盤查的音樂老師詹慧玲25日上午前往中壢興國派出所,對當初盤查她的員警提告,詹慧玲今(26)日表示,他接下來還將對中壢分局長陳錦坤提告,並要求其針對瀆職、包庇下屬、公然說謊要求正式公開道歉並下台。

詹慧玲感謝所有給予他建議與關心的朋友,她已經在25日早上前往興國派出所報案提告員警葉政昱,訴求刑事強制、傷害相關罪刑、她強調不會和解,未來也會進行民事求償。另外再附帶提告一條性騷擾。

詹慧玲也預告,接下來將要對中壢分局長陳錦坤提告,關於他瀆職、包庇下屬、公然說謊要求正式公開道歉並下台。並對興國派出所配合葉政昱違法對她進行「重刑犯處置」的所有警員,提出告訴。此外,她還將聲請所有大街上、派出所內違法盤查、暴行、濫捕攻擊、限制人身自由、過度執法等影像進行保留與公開。

詹慧玲強調,目前她沒有聘請任何正式的律師,也沒有任何法律扶助,所有的文字都由她本人撰寫。以及「開水聯盟」數位一直共同為水域解嚴作戰的好夥伴們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