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今(26)日進行,而NBA在此也不缺席,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Kevin Durant和猶他爵士主控Mike Conley(康利)將以執行製片人的身分,和《兩個遙遠的陌生人》製作團隊一起分享獲得「最佳真人短片獎」的殊榮。

在2018年,已故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憑藉半自傳作品《親愛的籃球》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獎的職業運動員,創造了歷史,該片獲得了最佳動畫短片獎。

而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Durant和Conley加入了他的行列以《兩個遙遠的陌生人》,獲得了真人短片類奧斯卡金像獎。
這部影片講述了由饒舌歌手Joey Bada $$飾演的漫畫家Carter James在試圖找回自家狗狗過程中遭遇挫折,卻被困在時間迴圈中,重複經歷被警察追捕乃至送命的過程。

Conley在接受CBS洛杉磯電視台採訪時開玩笑的說,「我更衣室裡的隊友要我對此感到難過,他們說:『在贏得NBA總冠軍之前,你可能會先贏得奧斯卡獎』我當時想:『嘿,如果我能同時贏得這兩個獎項,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