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好奇心十足,有新東西來到家裡時通常會常規性警惕,一旦瞭解這東西沒威脅後,立刻會衝上前去滾、蹭、拍、打,彷彿東西是牠的一樣!日本推主Twitter@ ohji723家的小女兒在玩「玩具廚房」時,家的貓貓就突然從水槽中「長了出來」睜大雙眼好像在控訴這本來就是牠的一樣

貓:奴才你買新鞋?讓我聞聞(圖/Twitter@ ohji723)

貓:新買的洗衣機?我來幫你監督洗衣成效(圖/Twitter@ ohji723)

貓:這手機殼放我身上真好看!就放這吧!(圖/Twitter@ ohji723)

這隻貓貓不管什麼東西都想要「湊一咖」,凡是進到家門裡的東西,都必須被這位小小「監督官」檢查一番,而這天奴才從知名家具店搬了個「玩具廚房」回家,讓女兒可以展現精湛的「廚藝」,但這料理還沒做好,洗手槽就已經「長出」了一隻貓!

貓:看什麼看?監督妳女兒也是我的工作啊!(圖/Twitter@ ohji723)

貓貓睜著碩大的眼睛坐在水槽內,彷彿自己就是掌控這一切的執行官,但從人的視角來看牠就像即將要被清洗的食材一般,讓網友們紛紛爆笑回覆:「叫你好好清廚房吧!你看!都長出貓了」、「食材要洗乾淨才下鍋的習慣要從小養成」、「只有看照片我想說這貓也太大了吧!」、「大雄書櫃會跳岀哆啦A夢,所以小孩玩具廚櫃長岀貓也不意外」、道理我都懂……所以這套廚房哪裡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