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6年,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四口幸福甜蜜,他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一向寵妻兒無極限的周杰倫,昨(22)日公開了自己幫女兒打造的遊戲間,夢幻程度也讓網友大開眼界。

周杰倫昨日曝光了6.6億豪宅一隅,寫下:「為我的小公主打造了粉色城堡,但為什麼是粉紅色呢?因為我也喜歡」,只見照片中「粉紅色磚牆」就佇立在角落,磚牆內部貼滿卡通壁紙,外面則是英文單字,看的出來為了孩子成長空間費盡了苦心,而如此充滿童心又夢幻的裝潢,也意外展露周董的少女心。

然而,吸引目光的不只城堡,照片中的窗外景色能遠眺整片台北市,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感嘆:「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我的小公主看了也說想要」、「裝潢得太漂亮了」,更有人發揮創意,以《稻香》歌詞「家是唯一的城堡」呼應偶像的構思。

周杰倫為愛女親手在家打造粉紅色城堡。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豪宅內部。   圖:翻攝自周杰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