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和何孟遠分別和邱鋒澤和荳荳交往,卻劈腿對方發展出「像情侶一樣的曖昧關係」,引發外界批評,更雙雙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對此,網紅「橫綱凱咪」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整起事件最大的受害者是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更狠批采子是綠茶婊:「外表清新甜美無害,通常殺人於無形」。

橫綱凱咪認為,當一間公司全心全意的栽培、力捧,老闆兼男友唱跳都帶著,「半買半相送就為了讓妳有更多的露出」,最後卻還是「搶來的比較稀罕、閨蜜點的那份看起來比較好吃」,諷刺采子吃碗裡看碗外的。她更特別提醒大家不要以貌取人,對人觀察7分謠傳信3分,「我們說的綠茶婊就是像這款外表清新甜美無害,通常殺人於無形,因為你對她毫無防備甚至掏心掏肺付出一切」。

橫綱凱咪認為何孟遠和采子其實都一樣,沒感情了就應該要快刀斬亂麻,何必拖拖拉拉捨不得,她也烙下重話批評:「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明知新歡也有隱情還要纏下去,根本就是軟爛渣男」。

至於有人提出陰謀論,利用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去報復,橫綱凱咪則針對截圖這點提出意見。「我要說的是竊取他人對話紀錄這點,這真的是侵犯他人隱私,實屬違法涉及妨害秘密罪,除非他本身就給你帳密隨你看,也授權你可以截圖發文。」

另外,有人批評荳荳公開貼文公審何孟遠和采子,橫綱凱咪卻不覺得受害者抒發感受有什麼錯,但畢竟全部都是公眾人物,公版發文影響的不只有感情問題,「可以開小帳或是設定只有朋友觀看」,她也分析荳荳的心理,也許這是藏在抒發情緒下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吧,「既然我得不到,你又劈腿,那我就毀了你們」。

在文章的最後,橫綱凱咪再次為邱鋒澤打抱不平,「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算是現代版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吧,好險不用賠什麼廣告代言違約金...」。

橫綱凱咪發文。   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