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大LOGO」先前曾發布一部關於入住1晚7.5萬人民幣(約台幣32萬元)總統套房的影片,未料卻遭中國官媒《新華社》、《人民日報》點名指責,為了流量炫富成風,腐化社會風氣,引起外界關注,而「大LOGO」事後在抖音平台上下架其影片並向大眾道歉,還在最新影片中坐在路邊攤吃麵,大走平民風格。

「大LOGO」以往常以高消費題材拍攝影片並分享在社群平台上,他日前入住了北京唯一一家白金五星級酒店-中國大飯店的總統套房,詳細介紹其套房設施、服務內容甚至品嚐了魚子醬吃到飽的奢華晚餐等,讓許多人看到相當羨慕,但也吸引了中國官方關注。

對於官媒的意見與評論,「大LOGO」指出,他們都表示感謝,並且虛心接受,這一切將促使他們成長、砥礪前行!但仍要簡單說明,拍攝影片的初衷主要是想分享體驗給大家,並沒有想引導大眾去消費這些過於昂貴的東西,且在許多影片中他們也幫大家避雷,明確告知有些事情不值得嘗試。

「大LOGO」坦言,總統套房的影片是去年拍攝的,當時有想說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因此就主動刪除了,年後也沒有再選擇拍攝類似昂貴酒店題材的影片,在這裡為考慮不周致上歉意,以後會謹慎選擇影片題材,呈現更優質的內容,希望大家能夠隨時督促,民眾的意見也是他們前進的動力。

「大LOGO」的道歉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管太多 不喜歡就不要看就好」、「又沒有做錯何必道歉呢?我看他們這是酸葡萄心態」、「好可憐,連自己的平台要怎麼規劃都不行」、「應該又受到黨的關心了」、「可憐啊!這樣也要被公審」、「有錢才可以享受,沒錢......您出洪荒之力去引導都沒用」、「你有錢你可以,我們没錢是看」。

「大LOGO」先前拍攝一部入住1晚約台幣32萬元的中國大飯店總統套房的影片,未料內容遭官媒痛批,為流量炫富成風,腐化社會風氣。   圖:翻攝自大logo吃垮北京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