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友歡樂兒童劇場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5月中要再度與大小朋友見面,今年請到最逗趣的蠟筆小新,帶著爸爸、媽媽以及動感超人演出《蠟筆小新-愛的光波拯救大作戰》。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百貨極度重視親子關係的養成,藉由舉辦兒童劇場帶給消費者歡樂愉快的親子時光,近30年來舉辦超過300場次,就是想要將正向、樂觀的理念傳達給小朋友;近年來因為少子化趨勢,家裡的孩子儼然成為當家主幹,家長無不希望能將最好的資源都留給小孩,所以中友兒童劇場更顯得重要;今年再度邀請蠟筆小新、野原廣志野原美冴及動感超人飛來台灣,為大家帶來精采的兒童劇場,演出長度為45分鐘。」

《蠟筆小新-愛的光波拯救大作戰》演出日期訂為5/14(五)~5/16(日)總計5場,今天(22日)起於中友百貨及年代售票系統同步售票,4/24(六)起開始贈票,贈票辦法詳情可上中友百貨官網查詢。

 

知名動畫蠟筆小新主角(右二)將到台中演出,這回有小新的爸爸(左起)、媽媽以及動感超人一起演出。   圖:中友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