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攜手舉辦《不老電競》,即日起開放全國60歲以上長輩報名,共30個名額,北、中、南地區各招募10名。

運動局表示,「不老電競」預計7月將舉行北、中、南面試及說明會,8月起進行為期3個月的培訓課程,11月28日將以團隊合作形式展開交流競賽,實踐終身學習及團隊合作的理念,並透過影片紀錄長輩們體驗電競的樂趣,捕捉長輩參與賽事的精彩畫面,讓電競運動成為跨世代的共同語言。 

知名長者直播主老蓋倫表示,長輩從事電競、體驗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及文化也是一種終身學習;長者代表「活力大姐」高寶治說,她平常熱愛從事休閒運動,對這次不老電競深感興趣;職業軍人退役的長者李福鈞也說,他從事電競運動超過10年,這次也將投入挑戰。

運動局指出,台中積極發展電競產業,自盧市長上任以來,每年舉辦「台中電競嘉年華」,去年「WirHouse 2020電競社群全國派對」及「台中市英雄聯盟市長盃」等多元活動,讓電競好手及粉絲大呼過癮;「2021台中電競嘉年華」也將於下半年登場,結合親子互動與趣味交流等主題,搭配周邊市集、媒體轉播傳遞電競運動的活力,持續打造電競友善城市,更多「不老電競」相關報名資訊,請查詢活動網頁:http://www.hondao.org.tw/news-detail/971 。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攜手舉辦《不老電競》,即日起開放全國60歲以上長輩報名。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