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的社群網路上有一些畫面引起了熱議,作為民風相當保守的中東國家之一,阿聯居然出現了這樣驚人的一幕:幾十名白人女孩全裸地站在杜拜公寓陽台外。而其中赫見許多烏克蘭籍名模,現在她們都因此觸法,將面臨半年的牢獄之災以及近4萬台幣的罰款。

由於他們所在的公寓是杜拜地標,於是警察很快就找上門,全部都被逮捕,警方發現在場的人數不只20人,有將近40名女性,年齡都在18到25歲之間,來自俄羅斯、烏克蘭、白羅斯和摩爾多瓦等國家。

烏克蘭外交部今天(20日)證實,有11名烏克蘭籍女子被捕。而這些人大部分都是名模,Yana、Diana、Ekaterina Kashenk、Sophia Tkachuk、Marianna Fedchuk,以及年僅19歲的Dariya Khorunzhenko。

除此之外,杜拜警方還逮捕了一名33歲的俄羅斯男子Alexey Konstov,他是一名攝影師,警方認為這場裸體派對是他舉辦的,但他矢口否認,稱自己只是隔壁鄰居,看到對面熱鬧後過來拍照而已。

參加杜拜派對的名模。   圖:翻攝自微信

女孩們在杜拜公寓內的照片。   圖:翻攝自微信

女孩們在杜拜公寓內的照片。   圖:翻攝自微信

幾十名白人女孩全裸地站在杜拜公寓陽台外。   圖:翻攝自微信

名模Marianna Fedchuk。   圖:翻攝自微信

名模Yana。   圖:翻攝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