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王子陳冠宇將於本月24日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帶來「絕對貝多芬系列3鋼琴獨奏會」,本次活動由全一水電工程公司贊助,全一水電董事長林怡華表示,陳冠宇是優秀的鋼琴家,能接受邀請到嘉義來舉辦獨奏會是愛好藝文人士的福音。 

陳冠宇在嘉義的見面會中,演奏了《貝多芬悲愴鋼琴奏鳴曲,作品13,第三樂章》及《貝多芬月光鋼琴奏鳴曲,作品27之2,第一樂章和第三樂章》。陳冠宇表示,4月24日將再度帶來全場貝多芬4首早期鋼琴奏鳴曲,獻給嘉義的樂迷,包括作品2的3首奏鳴曲及作品7的《大奏鳴曲》。 

陳冠宇是台灣活躍的鋼琴家,多方嘗試並挑戰各種創新的表演形態,從「曠世奇魔李斯特」、「光影浮世繪」、「四季琴畫」,到「愛琴宣言」及「絕代雙雄」,明確主題搭配故事性的音樂背景解說,生活化地讓觀眾自然融入音樂之美。 

陳冠宇獨奏會演出時間及地點︰4月24日星期六下午7點30分,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售票系統︰OPENTIX。

全一水電工程公司董事長林怡華(左)贊助陳冠宇嘉義獨奏會。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