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游錫堃關係一向備受外界關注。對於傳出蘇貞昌幕僚致電游錫堃辦公室嗆聲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放低姿態說,他一向要求幕僚與外界溝通要非常平和。「我覺得,彼此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應該大家互相加油。」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回鍋擔任有給職顧問外,又傳出打電話給立法院長游錫堃幕僚,質問為何將高層會議內容洩漏給媒體。不過,政院昨日則予以否認,認為「政院與立院幕僚經常彼此交換相關意見,相互熟識,態度向來和諧」。

不過,游錫堃今日受訪則認為,兩院溝通應循正常管道。對於丁怡銘來電嗆話,不願置評。

對此,蘇貞昌今日受訪表示,他一直要求他的幕僚如果和各界溝通都要非常平和。他很感謝立法院這段期間以來,院長、副院長、總召及朝野黨團立委的指教支持,讓行政團隊為國家做事。所以,「我覺得,彼此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應該大家互相加油。」

對於政務委員張景森今日在臉書貼出「用師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媒體詢問好像暗酸丁怡銘回鍋,蘇貞昌則說,「我沒看到耶」。

蘇貞昌是於今日下午視察緊急抗旱水源應變計畫2.0烏溪伏流水工程受訪做出上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