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汪星人看起來很熟練啊!國外一專門分享動物相關的IG帳號@last_dog_pack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一台轎車正在機械洗車機裡做清洗,沒想到一隻狗狗竟然主動上前「蹭澡」,網友看了都笑說:「洗免費的沒付錢啦!」。

拍攝者發現一隻狗狗主動靠近洗車毛刷(圖/翻攝自IG @last_dog_pack)

這段影片疑似是在土耳其拍攝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始一台白色的轎車正在機械洗車廠裡做清洗的動作,突然一隻狗狗主動走上前,屁屁對準汽車後方的滾筒刷毛後,將整個身體埋在毛刷裡任由毛刷在背上與身體兩側「洗刷刷」,還會配合機器行進而往前移動,讓一旁拍攝者都不禁笑了出來!

沒想到牠竟然將身體埋進刷毛裡「洗澡」(圖/翻攝自IG @last_dog_pack)

狗:這裡洗澡好蘇湖啊,還兼抓癢,真棒!(圖/翻攝自IG @last_dog_pack)

狗:本汪已經乾淨溜溜,可以去約會惹!(圖/翻攝自IG @last_dog_pack)

狗狗「蹭澡」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圖/翻攝自IG @last_dog_pack)

狗狗「蹭澡」結束甩甩身上多餘水分之後,就一臉滿足地踏著輕鬆的步伐離開。網友看了都笑翻表示:「難怪狗狗每天都趴哩趴哩地出去約會」、「給人家洗免費的喔」、「內行的老濕機,很懂洗!」、「汪汪:就蘇湖ㄟ」、「原來還可以這樣用」、「第一次看到蹭澡的」、「一看就是慣犯,太聰明了」,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ogs & Wild Animals 🌎 (@last_dog_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