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9)日邱鋒澤慘被采子劈腿的消息一出,引起網上軒然大波,許多人湧入關心。而身為「九澤CP」的陳零九今(20)日凌晨突然嚴肅發文:「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很瞎。」,疑似是因沒有公開幫好兄弟說話,遭到酸民攻擊。

陳零九在Instagram上po出黑底白字文章痛斥:「可不可以找點事情給自己做?」,他表示,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不要老是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事情,不要去揣測別人的心情,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也不要情緒勒索其他人去取消關注別人,「很瞎」。

雖然字裡行間並沒有提到邱鋒澤和采子的事件,但仍被外界聯想,是因同為「九澤CP」卻沒有公開站出來挺對方,遭到無聊酸民質疑、攻擊,才會讓他如此生氣。但事實上,事件爆發後至今,兩人的共同好友紛紛選邊站,包括「五堅情」的陳零九、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婁峻碩全都取消追蹤采子IG,間接了表達各自立場。

昨日采子被爆出早已和邱鋒澤交往1年半,男方因為尊重女生不想公開的心情,即使被拍到也沒有認愛,卻落得被劈腿的下場,讓邱鋒澤的好友兼合夥人張暐弘看不下去,趁對方喝醉時發文揭露真相。

陳零九發文。   圖:翻攝自陳零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