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嘻哈團體45RPM成員李賢培17日傳出死訊,逝世於濟州島西歸浦市的家中,享年48歲。哥哥李漢爾(本名:​李根培)是知名團體DJ DOC成員,他連夜南下前往濟州島處理後事。19日凌晨卻突然開啟直播,悲痛地控訴同團成員金昌烈也是殺死弟弟的主因之一,並揚言「再也不參加DJ DOC的活動」,掀起軒然大波。

金昌烈昨在IG上傳李賢培的合照,發文哀悼:「R.I.P朋友,希望你在天國幸福。」此舉卻引發隊友李天空不滿,憤而留言:「這張照片還是以自己為中心,你害死他的,狗崽子。」突如其來的怒火讓外界摸不著頭緒,李天空後來刪除留言,金昌烈也將貼文設為無法留言模式,但仍被快手網友截圖分享到論壇,引起網友討論,「2人之間感覺有什麼」、「竟然公開罵人」。

根據李漢爾19日在IG開啟直播所描述,DJ DOC成員與李賢培計劃在濟州島買下一塊土地,用以經營民宿、賺錢,但其餘裝潢、管理費用超支太多,DJ DOC成員之一金昌烈突然表示「比想像中還貴,無法再負擔」,於是李賢培傾家蕩產、幫忙吞下該筆費用,甚至為了管理民宿一事,乾脆搬到濟州島生活。為了維持生計,騎摩托車外送賺錢,怎料途中發生嚴重車禍,他連照MRI(核磁共振檢查)的錢都負擔不起。

李賢培怕哥哥擔心,因此要求友人不要告訴李漢爾,直到這次南下處理他的後事,李漢爾才發現弟弟曾發生重大車禍,但沒有就醫,17日就突然心臟麻痺而亡,真正死因的屍檢還未出爐,不過紀公司人員現在為了了解詳細狀況也已經前往濟州島。

南韓嘻哈團體45RPM成員李賢培17日傳出死訊,逝世於濟州島西歸浦市的家中。   圖:翻攝自李賢培IG

金昌烈在IG發表弔念文。   圖:翻攝自金昌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