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Albee(范乙霏)近日參加《飢餓遊戲》的錄影,和另外7位女星競爭主持棒,最後被高票淘汰,令不少觀眾感到可惜。事後她透過社群平台發表了落選感言。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翻出她過去「餐廳直播事件」,指出她2015年因到花蓮用餐時,覺得餐點不合口味,在店內開直播大批店家。她當時被指態度囂張引發抨擊,事後刪直播道歉,但至今仍有人會拿這段往事嘲諷她。近日她因爲錄影重回花蓮,談及此事當場淚崩,直言內心很愧疚,希望當初被傷害的人可以原諒她。

Albee近日因為《飢餓遊戲》重回花蓮,在錄影前她舉手表示有話想說,想要跟花蓮道歉,她直言6年前的自己太幼稚,才會開直播批評花蓮餐廳,是人生犯下的最大錯誤,「有傷害到一些人,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來過花蓮。」講到這裡,她難過當場淚崩,哽咽說不下去。

重新整理好情緒後,Albee表示因為節目的關係,才終於鼓起勇氣回到花蓮,去面對過去自己犯下的錯誤,「如果有被我傷害過的我傷害過的花蓮的朋友,你正好有在看節目的話,希望你可以收下我最真心的道歉。」顫抖說完之後,她深深鞠了個躬,勇敢態度獲得其他來賓的掌聲。最後對於落選主持群,Albee則不忘笑說:「沒事的沒有嘔啦,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讓一直每天投票留言支持我的粉絲失望難過了,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她也提到,今年還有參與多部舞台劇的演出,歡迎大家到場欣賞,看看不同的面貌她。

Albee在節目中道歉。   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