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球隊現階段後場輪換已經大致確定,不過為了帶給防守端足夠的能量,金州勇士決定續簽Gary Payton II,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雙方已協議再簽下一份10天短約。

身為名將之後,現年28歲的Payton,也繼承父親「手套」般的防守功力,他在本月9日和勇士簽下一份10天短約,出賽5場共只得到18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12分、7籃板、5抄截、1阻攻的數據。

勇士目前後衛除了超級球星Stephen Curry之外,兩名剛從G聯賽升上來的年輕好手Jordan Poole和Nico Mannion瓜分了大部分的替補時間,球隊季初的替補後衛Mychal Mulder已經幾乎得不到什麼上場時間了。

根據聯盟規定,第2天短合約結束後,若雙方仍有役合作,球隊就必須開給該名球員一份直到季末的合約。Payton雖然在勇士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然而目前的狀況來看,除非他打出突破性表現,否則爭取到更多上場時間的機會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