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個性高冷,但當有什麼想表達時,牠們「魔音穿腦」的喵喵聲不會輸任何一種動物,一定把你喵的昏天暗地、頭痛欲裂!TiKTok@ tana1966st家的貓貓這天似乎就有一籮筐的訴求,不停對鏡頭後的奴才「大呼小叫」,在旁的狗狗似乎覺得不堪其擾,竟然立刻「出嘴」制止!

狗狗:好了好了!別氣了!(圖/TiKTok@ tana1966st)

狗狗:你還有意見?(圖/TiKTok@ tana1966st)

直接舌吻上去啦!(圖/TiKTok@ tana1966st)

沒錯!狗狗看到叫不停的貓貓,不知是實在受不了還是想安慰支持牠,直接上前霸氣地把貓嘴全都舔了一遍,嘴邊舔不夠,舌頭直接進正張口嚎叫的嘴巴中,強制地與貓貓來遍舌吻,這作法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影片上傳TiKTok後已獲51萬次觀看,網友回覆說:救貓喔!有狗在騷擾我~」、「霸道總裁狗?」、「喇計、喇計、喇計!One Love!」、「再吵就繼續喇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