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麥當勞總愛點一支便宜又好吃的蛋捲冰淇淋消暑,也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光「蛋捲冰淇淋」的超狂吃法,完美的滋味也讓網友一面倒大讚,直言「真的好聰明」,引起熱議。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蛋捲冰淇淋」被搗碎在一個杯子裡,餅乾和霜淇淋部分融為一體。(圖/翻攝自網路論壇《Dcard》)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出一篇「有沒有人也這樣吃蛋捲冰淇淋!」的文章表示,「好久沒吃麥當勞蛋捲冰淇淋了,幾乎都吃冰炫風,一拿到就回想起以前最喜歡的吃法」,原PO接著更說出最狂的吃法「把餅乾加進去攪爆,餅乾中和了冰淇淋的膩,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滿足我想一口冰淇淋一口餅乾的慾望」,更隨文附上圖片,從相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蛋捲冰淇淋」被搗碎在一個杯子裡,餅乾和霜淇淋部分融為一體。最後原PO也直言「我覺得沒試過的可以試看看」,沒想到此篇文章一發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區蓋起高樓。

網友們看完了之後紛紛一面倒「好聰明,感覺更好吃!」、「這樣吃感覺好讚」、「很好吃,很有口感!」、「OMG!我也都這樣吃」、「我也會這樣吃欸」、「我也是這樣!超好吃」、「這真的是好吃的邪教,學會了,讚」、「低配版cold stone」、「謝謝教學,完全沒有想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