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高顏值的美女醫生「Jenn」日前在IG分享病患故事,「評估後手術跟化療只會讓病患剩下的時間更辛苦,父親沒有說話,眼睛一直閉著,女兒很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但眼淚一直掉」,此景讓Jenn嘆「哎天啊,每次看到感觸還是很深」。

會讀書的高材生總是令許多人佩服,但是有顏值的高材生才是讓人羨慕不已的,醫生是眾多職業中需要讀書頭腦的專業之一,網友總是傳言「死讀書、會讀書的都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凡事都會有例外,「Jenn」不僅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的臉蛋,更被稱為醫界的「Angelababy」。

「Jenn」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是正統的台灣人,熱愛在IG分享日常生活以及紀錄工作的點滴,也因為高顏值的臉蛋在網路上不斷曝光,擁有了16萬的粉絲,被網友誇讚是「有顏又有才、心善」的醫生。

擅於經營IG的「Jenn」。   圖:翻攝IG/jennjennll

「Jenn」分享故事。   圖:翻攝IG/jennjenn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