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太忘情了?國外一名飼主家裡養了狗狗與貓咪,其中一隻灰白貓與大狗是一對超級好朋友,這天大狗見貓咪主動靠近,竟忍不住「含住整顆貓頭」忘情吸貓,網友看了都笑說:「都是口水味!」。

這天貓咪「Mochi」主動靠近大狗「Bowser」向牠撒嬌(圖/Tik Tok@salviaplath1)

可別以為狗狗在欺負貓咪,飼主Katelin凱特琳表示大狗「Bowser」與灰白貓「Mochi」是一對超級好朋友,Mochi從小就愛黏著Bowser,而溫柔的Bowser總是任由Mochi欺負牠也不生氣,一貓一狗是彼此最好的玩伴。這天兩隻毛孩在沙發上玩耍,Mochi主動接近Bowser想要對牠撒嬌,Bowser撇頭原本想要舔牠,卻意外變成牠含住Mochi整顆貓頭,而Mochi對於這麼突如其然的熱情似乎感到無法招架,「舉手抗議」之後Bowser才馬上「鬆口」!

Bowser:我幫你舔舔喔!(圖/Tik Tok@salviaplath1)

沒想到Bowser竟然含住整顆貓頭!(圖/Tik Tok@salviaplath1)

Mochi:夠了喔,你有口臭啦!(圖/Tik Tok@salviaplath1)

Mochi:本喵整顆頭都你的口水味! Bowser:真是抱歉啊,太好吸了一時忘我了!(圖/Tik Tok@salviaplath1)

這段熱情如火的影片至今已累積超過160萬人次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笑說:「隔著畫面都能聞到味道了」、「太多了啦」、「狗:借我嚐一口。貓:越嚐越順口逆?」、「貓咪看起來很信任狗狗」、「我家的也會這樣玩」凱特琳表示這對毛孩經常這樣嬉鬧,已經見怪不怪,請大家放心沒有發生任何憾事。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如果家中毛孩會這樣玩,飼主還是要在身邊注意一下比較好喔,現在來看另一段牠們平時相處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s://bit.ly/3slpzNh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ture & Animals (@natureh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