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近日拍板,宣布預計在2年後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引發國際各界譁然,前立委邱毅自認為,自己算是「知日」的學者,這次日本決定將福島核災的核廢水倒入太平洋,背後一定有美國的力挺與首肯,更呼籲中國人聯合抵制日貨,拒絕去日本旅遊,讓日本徹底失去大陸市場。

邱毅透過臉書稱,福島核災的主角是東京電力,早已查明存在官商勾結、人謀不贜,所以絕對是個「人禍」,現在將核廢水倒入太平洋,而且總量達到500萬噸,這種行為就是將日本的人禍,讓全世界,尤其是日本的鄰國或是地區共同承擔,俗話說「以鄰為壑」,就是這個意思。而日本的老大美國,需要日本參與遏制中國,竟然對日本此一滅絶人性的惡行予以支持背書,他批,真是太可惡了。

邱毅表示,將核廢水倒入太平洋不僅破壞海洋生態,損害魚資源,更是一場水資源戰爭,也是核戰爭,更是令人痛恨的生化戰爭。如同,二戰後美日勾結搞生化細菌戰一般。當時惡名昭彰的日本731部隊,由指揮官石井四郎將全數研制資料交予美國中情局,石井四郎及其僚屬不僅沒成為戰犯,還担任中情局研制生化武器的顧問。後來,美國在越戰等多場侵略戰爭中使用生化武器,殘酷屠殺無辜人民。

邱毅酸,台灣對日本一向卑躬屈膝,要為中國人捍衛權益,只能靠大陸了。他要呼籲全體中國人,對美日勾結滅絕人性的惡行,除了怒吼抗議以外,該聯合抵制日貨,拒絕去日本旅遊,讓日本徹底失去大陸市場,讓日本的經濟垮掉,讓菅義偉、麻生太郎這些混蛋自嘗苦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