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通常都待在家中,但有些性格活潑、嚮往自由,若自家有庭院便可放牠出去溜個幾圈,TiKTok@ kras992便上傳一段貓咪在外溜達,奴才站在窗邊呼喚牠們回家的影片,但這一人兩貓非常特別,奴才亮出一條長長的布,貓咪看見後竟心領神會,攀上布乖乖回

奴才於窗邊垂下布條,黑貓則等另一隻過來(圖/TiKTok@ kras992)

棕色的貓咪受到召喚,立刻爬上布條!(圖/TiKTok@ kras992)

可以看見奴才像是長髮公主一般,將布條向下垂放,看起來已是老江湖的黑貓看到立刻瞭解狀況,坐在旁邊等棕色貓咪前來,而似乎對這流程還不熟悉,先是在地上預備起跳,咻一下順利上去後搖搖晃晃的往上攀爬,奴才向上提起、貓咪同時也往上移動,最終完成了這次的「回家任務」。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特種部隊貓!」、「長髮爸比XD」、「能養成這樣的信任度跟配合不簡單耶!」、「腳腳順便也擦乾淨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